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回应双11暴力分拣 称对涉事人员追责并损坏全赔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双十一好多人都会网购的,但是好多人在双十一网购都希望能够快点收到快递的,由于是双十一各个快递公司都出现了爆仓。然而现在,网曝中通工作员工出现对快递直接踩上去,暴力分拣。如今中通回应双11暴力分拣了,中通回应了什么呢?

    员工将快递直接踩上去
    员工将快递直接踩上去

    双十一你有“剁手”了吗?其实好多人都会在双十一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毕竟在双十一购买会比平时便宜的。但是大家知道每年的双十一快递都会爆仓,如今有消息指出中通员工将快递随意踢开。现在中通回应双11暴力分拣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018年11月12日晚,有媒体暗访报道了中通快递石家庄转运中心在“双十一”期间存在违规分拣、管理不严等问题。公司核实调查后认为媒体报道问题属实。我们对此深感愧疚并向客户及公众诚挚道歉!

    保障客户快件的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直以来,中通快递河北管理中心都对快件分拣有明确的操作流程和严格的规范,明令禁止违规分拣行为。

    对此次事件暴露出的问题,公司决定整改如下:1、对涉事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按照公司规定予以追责;2、全员分组组织规范操作流程专项培训,要求所有员工端正工作态度,不放松不懈怠,同时加强管控能力建设,保障公司规章制度严格执行。

    3、加快加大自动化设备投入,减少旺季对第三方劳务工的依赖,用科技手段和科学化管理从源头解决违规分拣问题;4、目前依然处于“双十一”收派件高峰,公司会继续严格规范员工管理,特别是第三方劳务人员的管理;5、对经由石家庄转运中心发出的快递包裹所产生的破损问题,公司会按照有关标准全部承担赔付责任。感谢媒体、客户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