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 11月26日隆重开幕

    众所周知,广州最好玩、最梦幻的活动,就是每年都举行的广州灯光节,最关键这场灯光节还是免费的。对于近期计划去广州玩的朋友们,还是把时间缓一缓,因为根据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得知,广州第八届国际灯光节将在2018年11月26日隆重开幕。

    广州国际灯光节即将开幕
    广州国际灯光节即将开幕

    根据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显示,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即将开幕!然而今年广州灯光节的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光语花城新时代”。每年这个时候,广州塔就会挤满人群。热闹不凡,那么今年大家想不想再来一次感受一些壮观和美丽的灯光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广州国际灯光节时间安排吧!

    2018广州国际灯光节时间安排

    今年去看灯光节的有眼福啦!因为今年的展示区域很多,分别设立广州塔、海心沙、花城广场、珠江桥梁(猎德大桥、解放桥、海印桥)、珠江新城十四座连廊、部分城区分会场等展示区域,街坊们就不用担心错过精彩画面啦!想看的街坊认真往下看啦!记住时间和地点,不要搞乌龙咯!

    活动举办时间: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新闻发布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开幕式时间:2018年11月26日;城市灯光论坛时间:2018年11月29日;闭幕式时间:2018年12月4日;花城广场作品展示时间: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桥梁作品展示时间:拟定2018年11月26日—2019年5月30日。

    广州灯光节主要来自国际、国内、高校的顶级灯光作品设计师,用艺术和创意,在为市民游客打造城市灯光梦幻。主会场花城广场多达8组的大型灯光艺术作品,用科技和影像承载着广州改革开放的辉煌记忆。而在今年的灯光节开幕式,更有全新创编、融合无人机表演的广州塔灯光秀璀璨演绎。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邀请您一起见证广州光影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