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又曝新问题 在短短4分钟内重启3次

    其实每年苹果推出新苹果手机后,在手机圈上都会引起一场轰动,尤其是今年的3款新苹果手机,在价格上创下了新高,更是引起了大家深度关注。今年推出的iPhoneXS被爆的质量问题有点过多了,现在iPhoneXS又曝新问题,有网友爆料,在iPhoneXS观看视频的时候在短短4分钟内重启3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XS出现自动重启状况
    苹果XS出现自动重启状况

    众所周知,苹果今年的3款新产品中,iPhoneXS被称为是今年的一款旗舰手机,在设计和颜值上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最近,网上曝光了关于iPhoneXS存在屏幕缺陷、扬声器停止工作、信号不好等等问题,现在iPhoneXS又曝新问题,上市才刚刚2个月时间,就出现这么多问题。接下来看看这次的问题又是怎样呢?

    果粉购买的是iPhoneXSMax购买才6天左右,在网络正常,电量充足,并且还是在使用状态是正在打开在线视频播放软件进行视频播放,然而在视频在线播放的时候会出现自动重启的现象,整个过程约4分钟左右,在短短的4分钟之内这部iPhoneXSMax共计有3次自动重启现象出现,而且是在播放同一个在线视频的时候出现。

    不过目前该用户的这部iPhoneXSMax在播放在线视频时频繁重启的现象仅仅是个例,暂时还没有接到其他类似的情况出现。iPhoneXSMax目前来看总体来问题并不多见,除了前段时间存在的网速过慢的情况之外,暂时还没有其他问题出现。比如之前同样是采用AMOLED屏幕的华为出现了绿屏现象,而iPhoneXSMax却依然品控做的不错。

    这次iPhoneXSMax的自动重启现象目前来看暂时还只是个例,没有其他家类似的情况出现。这位用户上传视频之后宣称,在短短4分钟之内不断重启3次,实在是让自己无语,目前已经将iPhoneXSMax送至售后检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