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旅游保险买对了吗 买境外旅游保险要搞懂这几点

    到了2018年的尾端,可能我们回过头才发现,一年12个月也没有多少时间是留给自己的,到了年末,很多朋友就想要给自己休年假出国旅行去了,但在出国旅行前,请先确保你的旅游保险买对了吗?你知道怎样才能买对旅行保险吗?记住了,买境外旅游保险要搞懂这几点!

    去国外旅游怎么买保险
    去国外旅游怎么买保险

    有些热爱旅游的人,会为了旅游而购买许多保险,在部分人看来,这是没必要的,但旅游出行本就是有所冒险的事,特别是出国旅游,出了国,可能你才会意识到,买一份旅游保险是有多重要!身处异国他乡的旅游者,在面对突发意外的紧急情况下,旅游保险势必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旅行保险分有好几种,通常包括旅行意外保险、旅游人身意外险及意外救助险等等,是专门为被保险人在旅游期间遭遇意外甚至是死亡情况所提供的保障,现在很多境外旅游保险会根据被保险人在境外旅游、出差或是探亲时,所需面临的风险而提供各种相应服务,买旅行险不能盲选,那你的旅游保险买对了吗?

    出国旅游保险购买须知
    出国旅游保险购买须知

    购买旅游保险不是简单选一份意外险就完事了,特别是购买境外旅游保险要搞懂这几点,在选择境外旅游保险时,应根据自己的旅行地进行选择,这是最保险的一种方法,因为不同的国家,它的保险保额不同,保险内容也有所不同,只有针对所要前往的旅行目的地进行选择,才能买到最合适自己的一份境外旅游保险。

    有些国家旅行险的保额可高达60万以上,而有些只有10多万元,这就是购买境外旅游保险要注意的。另外,买境外旅游保险还要搞懂这几点,在旅行过程中,如果想要参加高危险性的游玩项目,比如跳伞、滑翔伞、蹦极等项目,这在购买境外旅行保险时,就必须要清楚这些旅游项目是否在旅行保险的承保范围之内,这是买旅游保险时必须要纳入考虑范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