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不起了怎么办 微粒贷不还款会坐牢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贷款是好多人都经常有用到的,而且现在的贷款的种类也是非常多,尤其是微粒贷,深受许多人的青睐,因为申请微粒贷额度高,利息低。但是有些人在微粒贷借钱后没有钱还,那么微粒贷还不起了怎么办呢?

    微粒贷逾期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逾期利息怎么算

    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一款互联网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无抵押、无担保,吸引了好多人的欢迎。但是现在,有些人在微粒贷借钱了,导致没有钱还,如果微粒贷还不起了怎么办呢?那么,微粒贷不还款会坐牢吗?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还不起了怎么办?其实还不起也要还,这个上征信很麻烦的,实在不行就找下其它平台借了还。建议你想办法都要还上,逾期的后果很严重,一定要慎重对待。没办法了,只能逾期了到时候他们会打电话过来崔,你和他们解释下,看看能拖到什么还

    会产生逾期记录,银行会收取滞纳金。超过一段时间不还,银行会到法院起诉你。麻烦很多,还是尽早还钱。信誉度会狂降。到最后的结果坐牢是肯定不会的。不过以后坐汽车火车可能,会有麻烦事。QQ会把你拉进征信黑名单,这个和银行挂钩的,到时银行一查就知道你有污点,很多东西办不了。

    至于微粒贷不还款会坐牢吗?微众银行有专业法务诉讼,催收运营的,会催收或者骚扰你手机联系人,如果不及时偿还的,要承担违约赔偿的,信用会受到影响。会产生逾期记录,银行会收取滞纳金。超过一段时间不还,银行会到法院起诉你。麻烦很多,还是尽早还钱。上征信的打电话来要接,银行2次催收后,未联系上或者没有沟通,3个月仍未还款就可能会被起诉。

    所以说,微粒贷不还款不会坐牢。但是会有上门催收,电话催收的情况,完全长久逾期不还是会被起诉的。因为微粒贷是连接着央行征信的,所以,就算不坐牢,不被起诉,征信被影响了,以后的生活会非常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