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收钱不发货怎么办? 消费者可以这样治理微商

    一手交货一手交钱,这是最稳妥的交易方式。其实,平时我们到实体店消费,一般都是这样消费的。但是,微商的交易方式就与众不同,一般都是先给钱后发货。那么,假如微商收钱不发货怎么办呢?消费者该如何维权呢?

    买微商的东西可靠吗
    买微商的东西可靠吗

    其实,这并不是杞人忧天,确实有类似的事件发生。小编身边有一个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一个卖面膜的微商加了她。某一天看到对方在朋友圈晒出面膜,觉得挺好的,就下单了,并且转了180元给她。可是,已经过去半个月了,这个微商也没有发货。

    微信买东西不发货
    微信买东西不发货

    或许,有人会说小编这个朋友傻,还没拿到货品就给钱。其实,现在很多微商的交易方式都是这样,如果你要买产品,就必须先给钱她。或许,有人会建议小编朋友上门围堵这个微商,但是并不认识对方,也不知道地点,怎么围堵?

    是不是除了以上不靠谱的方法,就没有有效的方法治理违规的微商吗?其实,大家不需要害怕,如果微商收钱不发货的话,也是有方法治理的。小编建议消费者可以报警处理,或者在微信上举报这个微商,如果证据确凿,微信会受理,并且对这个微商的微信进行封号。一旦封号,这个微商就会失去大批客户的资料信息,是极大损失。

    现在,你知道微商收钱不发货怎么办了吧?提醒一下,在举报之前,最后以威胁方式来提醒一下微商,告诉对方被举报的后果,或许对方会感到害怕,然后退款给你,或者给你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