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商业保险可以退吗 未超过犹豫期保费可以退回

    如今,很多人都在看重这商业保险,毕竟如今也是疾病高发期,对于癌症,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的,但是现在看来已经是很常见了,也许这是因为跟环境以及一切有影响。商业保险是自愿去购买的,不过你知道买了商业保险可以退吗?

    保险费用
    保险费用

    商业保险有着很多种,每一个公司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品种保险,而保险经纪人就会为你介绍合适你的商业保险,以方便自己去了解购买。至于保险退保一事,很多人都咨询过这个问题,相信有买了保险的人都会知道保险是犹豫期的。

    重疾商业保险
    重疾商业保险

    根据保险规定,如果你在购买了保险之后觉得不合适自己需要退保,那么是可以的,只要你不超过犹豫期就可以了,一般犹豫期时间为15天,你超过了这个时间限定,那么很抱歉了,是不可以进行退保的,如果确定要退保,保险公司就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了。

    购买了保险并不建议随便退保,因为极度麻烦,在过了犹豫期之后选择退保,那么产生着一定的手续费,得不偿失,而且还会对自己造成极大的损失。保险也需要一定的材料,至于材料方面,就要自己去查备了。

    买了保险虽然可以退保,但是要知道,在你发生了赔付之后保费是不可以退还的,你也可以选择不续保了,这点一定要了解清楚。退保险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因为在我们退保之后也有可能发生疾病意外风险,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盲目的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