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深夜纸箱食堂 投递纸箱可换取免费宵夜套餐

    近日在杭州出现了一家深夜食堂,运营时间只有短短的5个小时,它就是杭州深夜纸箱食堂,如果说,24小时书店是城市里的一盏灯,那么这家5小时深夜食堂,更是城市深夜里的一份温暖,市民们投递纸箱可换取免费宵夜套餐。

    纸箱食堂可换免费饭面
    纸箱食堂可换免费饭面

    据报道介绍得知,这家杭州深夜纸箱食堂就位于杭州文一西路501号,街道上一家名为“安徽料理”的餐饮店铺也就是报道中的“深夜纸箱食堂”,每天的运营时间为凌晨00:00至凌晨05:00这短短的5小时,但却能为城市孤寂深夜里的人送去最真实的温暖。

    在食堂门口上还贴着纸箱食堂的定制菜单,上面明确的表明,消费者投递纸箱可换取免费宵夜套餐,1个纸箱换一碗热粥,2个纸箱换一碗鲜肉馄饨,5个纸箱可任选饭或者面,8个纸箱可换取饭面(任选)+一份小吃。实际上,杭州深夜纸箱食堂不仅为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心力,同时也为夜归的人们捎带去一份温暖。

    零点过后,杭州深夜纸箱食堂迎来了众多人的围观,许多深夜工作者都纷纷前来换取夜宵,投递纸箱可换取免费宵夜套餐,快递小哥、推着纸箱车的老大爷、环卫工人等等人群,参与纸箱免费换宵夜的人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