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公里被强收281元 滴滴回应乘坐的并非滴滴专车

    相信大家都知道两名女孩遭到滴滴顺风车杀害一事,对大家和滴滴造成很大的影响。现在滴滴出行已经整改了。近日,有一名叫了一辆滴滴专车,到达目的一共5公里,却没想到这5公里被强收281元!而且,司机还恐吓女生,随后,引起了不少人关注!

    坐假滴滴专车被强收车费
    坐假滴滴专车被强收车费

    现在滴滴已经增加许多新功能,最近,滴滴增加了“短信报警”功能以及车内录像功能,保障大家安全出行。然而,有一名女生坐专车5公里被强收281元,女孩想下车时车门已经被锁了,现在滴滴回应了,该名女生乘坐的并非滴滴专车。

    11月8日,大一女生小黄从湖南株洲坐高铁到长沙找同学,因不熟悉周围情况,坐上一辆自称是“专车”的车。10分钟后,小黄到达目的地,司机却锁车门强收281元车费。事后,小黄与同学发信息给司机要求返还多收的钱,对方却发回一个恐怖头像。

    记者将小黄提供的车牌号反映给了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目前长沙市交通执法部门已着手进行调查。而滴滴公司经核实后表示,该大学生乘坐的并非滴滴专车,也不是通过滴滴平台下的订单。滴滴平台呼吁广大乘客,勿相信任何线下自称“滴滴司机”一类的社会车辆揽客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