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崇礼滞销土豆进京 土豆价格均为9.9元10斤

    土豆对我们而言,是摆上餐桌的菜肴,对种植土豆谋生的农民伯伯而言,是赖以生存的根。种植土豆虽可盈利,但在面对产能过剩,导致出现滞销状况的时候,也往往成为最苦恼的问题,近日崇礼滞销土豆进京,据介绍,这批进京的土豆价格均为9.9元10斤。

    崇礼370吨土豆滞销
    崇礼370吨土豆滞销

    就在今日上午,标题以“党建引领,土豆接力”的爱心接力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主要由北京市东城区和张家口市崇礼共同发起,启动仪式选址就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校园内,两百名爱心人士自线上走到线下,自本月初携带崇礼滞销土豆进京,一共有370吨之多。

    据介绍,自11月3日开始,崇礼滞销土豆进京后一共售出270吨,截至11月13日,历经10天的销售,剩余的100吨滞销土豆也正式售罄,这些土豆价格均为9.9元10斤,甚至还包邮,可见其价格实在是非常低廉了,此后,北京爱心市民的餐桌上将摆上来自崇礼的370吨滞销土豆。

    滞销土豆每10斤卖9块9
    滞销土豆每10斤卖9块9

    据报道称,此次担任“爱心大使”的爱心人士乃是中国滑雪史首位世界冠军郭丹丹,在崇礼滞销土豆进京之际,她以“爱心大使”的身份为崇礼土豆代言,与其他单位及爱心人士共同揭开“爱心土豆物流接力”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