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笔钱又涨啦! 这个地方的养老金涨幅最高

    不管是退休人员,还是在职人员,想必大家对这笔钱的关注度一直都是很高的,这两天陆续听说全国多个地区的养老金这笔钱又涨啦!据了解得知,近期养老金又迎最新调整政策,自养老金调整通知发布后,全国参保市民都尤为关心这笔钱又涨了多少?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地方的养老金涨幅最高!

    养老金调整落地
    养老金调整落地

    养老金,指的是参保的退休劳动者在丧失工作能力后所能够享有的一笔社会保障金,是属于社会保险的一种,也叫养老保险。近几年内,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在不停地进行调整,养老金也随之上调,但对于广大群众而言,养老金上调绝对是利好的消息,这也意味着一些受益退休人员拿到手里的钱又多了。

    此次养老金调整政策正式落地,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已有31个省市区确认了养老金的调整方案,全国多地的养老金这笔钱又涨啦!这次也是养老金的第十四次调整了,大约可惠及上亿名退休人员。那么在这三十多个地区中,到底哪个地方的养老金涨得最多?涨幅最高呢?其实,这个地方的养老金涨幅最高也并不会让民众们感觉到惊奇。

    养老金哪里涨最多
    养老金哪里涨最多

    因为,它就是上海!在这次养老金调整方案中,惠及全国退休工作者的这笔钱又涨啦,其中是上海这个地方的养老金涨幅最高,上海每月的养老金将上调60元。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此次养老金上调,但是能够受益的退休人员仅限于2018年前已退休的工作者,指的是在2017年12月31日前已正式办理完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而2018年才办理退休的人群无法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