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 去日本旅游买什么便宜

    面对即将结束的2018年,我们或许不禁感慨时光飞逝的无奈,但有一句话说得没错,趁着还年轻,快去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走想走的路,吃想吃的美食,看想看的美景,11月去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好玩?注意了,这些地方你绝对值得去,不过去日本旅游买什么便宜呢?

    日本旅游景点介绍
    日本旅游景点介绍

    中国游客最爱的三个出境游目的地,一个是泰国、一个是香港,另一个就是日本。曾在许多排名中,日本仅次于泰国,排名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的第二名,日本意为“日出之国”,但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中国有着不同的世界典范资源,是时候去这个国家看看了。

    十一月到了中旬,证明距离冬天没有多少日子了,想在11月来一场日本的年末之行吗?但重点是,日本有哪些旅游景点值得去呢?东京铁塔、富士山大家都知道,但在11月值得去的地方何止这些呢?既然好不容易去一趟日本,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可以好好去玩一玩。

    去日本买什么化妆品好
    去日本买什么化妆品好

    新宿三丁目歌舞伎町是充满故事的一条街,聚集了很多的电影院、酒吧、夜总会、情人旅馆等场所。日本北海道是必去的,北国的风光加上奇特的地貌,登别地狱谷也是个非凡的体验呢。去日本旅游,很多游客都是带着任务的,那便是采购啦,去日本旅游买什么便宜你知道吗?

    化妆品、鞋子、饰品、小家电是日本旅游购物的四大品类,尤其是化妆品,sk-ll在日本购买要比代购实惠呢,喜欢日本和服的姑娘,都市的百货商店就可以买到。涩谷、代宫、新宿这些地方可以说是日本的购物天堂了,还有许多打着“物美价廉”招牌的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