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 将推“享道出行”网约车

    网约车业务基本上已融入到人们的出行生活中,在需要预约网约车时,总会自然而然地掏出手机预约快车业务,目前这个行业在市场上仍有一定的需求缺口,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市场,接下来它将推“享道出行”网约车。

    网约车市场将迎新成员
    网约车市场将迎新成员

    根据11月12日报道得知,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这一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也为加速转型成为出行服务与出行产品的综合供应商。记者了解发现,早在今年8月底,上汽集团副总裁周郎辉便透露出拟开拓网约车业务,明确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的意愿。

    到了十月份左右,上汽集团已然为即将推出的“享道出行”网约车招聘了司机驾驶员。据介绍,享道出行的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中高端客户群体,主打中高端消费者的出行服务市场,享道出行还将包括技术平台、运营车辆、维修保养、金融信贷和专业保险等多项业务解决方案。

    网约车享道出行将上线
    网约车享道出行将上线

    目前市场上除了滴滴出行广为人知以外,曹操专车、神州专车、嘀嗒出行,还有欧拉出行也是国内网约车市场上的竞争者之一,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市场,并且即将推“享道出行”网约车上线,往后如何在这片市场上打造出另一片天地?这还要看它自己的本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