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物流订单超10亿个 平均每单近200元

    双11的到来想必很多人都有参与狂购,而且在双十一当天之后,很多的电商平台都纷纷公布销售额刷新记录,可见这双十一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双11物流订单超10亿个,平均每单近2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11物流订单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第十年,电商平台成交额刷新历史纪录的同时,快递包裹量也创历史新高。有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主要电商企业“双11”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再创历史新高。

    双11物流怎么样
    双11物流怎么样

    菜鸟网络的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国各省(市)中,广东、江苏、浙江、山东、上海包裹量最多,河南、四川、湖北、福建、湖南紧随其后,跻身前10,广西、云南等地也进入了前20名。今年天猫双11诞生了两个新的纪录,全天交易额超过2000亿元,定格在前所未有的2135亿元,物流订单量也突破10亿大关,定格在10.42亿单,达到10年天猫双11的最高值。

    本届双11的成交金额已经在22点28分37秒突破2000亿元大关,如此算下来看,平均每一个订单的金额已经接近200块钱。双11物流订单超10亿,大致相当于美国20天的包裹量、英国4个月的包裹量,也相当于中国2006年全年的快递业务量。

    这些包裹连接起来,长度足以绕地球赤道7圈多。面对天量包裹,各大快递企业和电商平台纷纷投入自动化设备,让物流效率明显提升。不知道今年你在双十一有花费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