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盘售车位补房价 车位与房子捆绑价格高达10多万元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一辆汽车,除了给自己一个家,自己的爱车当然也要有一个家。然而,在安徽阜阳多楼盘售车位补房价,车位与房子捆绑一起。开发商声称,是为了补房价,据悉,车位格高达10多万元!

    车位与房子捆绑销售
    车位与房子捆绑销售

    令人头疼的是现在的楼盘都绑定了车位,你要买房子,就要买车位。原本房价就高了,现在还要买车位,压力更大了!这不,阜阳多楼盘售车位补房价,这简直是强制消费者买车位,而且,车位价格非常昂贵!

    大家在买房的时候,经常能够发现很多楼盘都绑定了车位,想买房,就必须要先买车位。可是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一个车位的资金压力也是巨大的,而且现在人人又都有车,如果不买的话以后车就没有地方停了。

    一方面加大了车位的销售力度,另一方面也一定程度满足有车一族的需求。毕竟现在有车的人还是很多的,如果没有车位,在小区停车就会相对困难,给小区管理也会带来一定的难度。

    安徽阜阳市今年销售的多个楼盘涉嫌强制搭售车位。部分开发商将无产权的车位与房子捆绑,价格高达10多万元,声称弥补房价损失,侵害了购房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