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好处吗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划算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现在有很多人都是选择向蚂蚁借呗借钱的。不用怕不意思向亲戚朋友借,而且,蚂蚁借呗支持随借随还。然而,现在资金不用需要了,想提前还款,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好处吗?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相信有许多人都认识蚂蚁借呗、花呗,是支付宝旗下两款消费型借贷产品,而花呗类似信用卡,蚂蚁借呗是值得可靠的网贷平台。没钱就选择蚂蚁借呗借钱,利息也不高,受到很多人欢迎。那么,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好处吗?如何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划算吗?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用户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和从银行获得的贷款一样,可以绑定银行卡提现,相当方便。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好处的,因为借呗是按天计息,多一天就多算一天利息;如果手头有钱暂时不需要用,那么完全可以提前还款。

    蚂蚁借呗可以随借随还,可以提前还款,如果未提前,则在扣款日的中午10点以后开始不定时扣,到了下午6点如果扣钱不成功就逾期了。

    蚂蚁花呗剩余本金=蚂蚁花呗总贷款额-已还款金额,蚂蚁花呗剩余利息=剩余还款金额×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还款时间。这样看来蚂蚁借呗提前是很不划算的,建议还好似到期还款划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