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11月16日或再次下调 国内油价或迎来两连跌

    自从在11月2日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了下调,对于好多车主们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国内成品油价重回7元时代。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要开启了,据悉,油价11月16日或再次下调,这是真的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之前好多车主们纷纷表示不敢开车外出了,因为油价持续上涨,但是就在上一轮油价调整才出现了下跌。如今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出来了,其实好多车主最怕油价上涨的。然而现在,油价11月16日或再次下调了,国内油价或迎来两连跌。

    11月16日,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开启,预计油价将再次下调。在经历了4连涨之后,成品油价终于在11月2日迎来了下调。11月2日,油价调整汽油共下降了375元/吨,柴油下降了365元/吨,下降的幅度超过了3毛,油价从8元时代又跌回了7元时代。

    11月16日油价将再次调整,预计再次下调的概率比较大。就国际油价来看,将继续下跌,而国内油价一直与国际油价接轨。因为特朗普给出了“豁免”名单,伊朗的石油虽说出口会减少,但不至于近期降至零;还有OPEC预计会减产,但美国、阿联酋以及沙特都将增产石油,石油产量没有减少,油价就涨不起来。据机构测算,原油变化率为负7.4%,对应国内汽柴油下调380元每吨,预计11月16日之后,加满50升的油箱将少花1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