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克逊表演服拍出2000万天价 购买者是日用品商人

    迈克尔·杰克逊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虽然因病离世,但是喜欢他的粉丝还是不少的,而且他是很多人的偶像,做为一名粉丝,得到自己偶像的亲笔签名也是不易的,近日却有杰克逊表演服拍卖,而且杰克逊表演服拍出2000万天价,是什么样的人买了呢?

    杰克逊表演服拍卖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朱利安拍卖行近日发布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个人演唱会上穿着的夹克在纽约拍出29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73万元)的天价。据初步评估,这件有黑带和银色拉链的外套价值约8至10万美元。拍卖行称,在1987年9月至1989年1月的Bad Tour个人演唱会巡演中,迈克尔⋅杰克逊所穿的正是这件夹克,夹克上也有他本人的亲笔签名。

    杰克逊表演服价格多少
    杰克逊表演服价格多少

    迈克尔⋅杰克逊在经典歌曲《颤栗》(《Thriller》)的录影带中穿着的黑红色皮夹克也人气颇高,据美国媒体早前报道,这件夹克在洛杉矶的朱利安拍卖行拍得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2万元)。拍卖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达伦⋅朱利安透露,这件天价夹克的购买者是一位来自得克萨斯州的日用品商人。

    迈克尔⋅杰克逊本人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先后以个人名义向39个慈善机构捐款超过3亿美元,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以个人名义捐款最多的艺人。他的离世想必很多人都很痛心,对于杰克逊表演服拍出2000万天价,购买这件夹克的人肯定也很喜欢他,并且也会觉得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