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4秒成交额破亿 1万份阿根廷进口牛腱子秒抢完

    今天是什么节日?为什么这么热闹?其实,我们都知道今天就是双十一了,有钱的人过双十一购物节,没有钱的人就是过双十一光棍节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苏宁4秒成交额破亿了,50秒破10亿,令人震惊!

    苏宁最新消息
    苏宁最新消息

    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都在活动当中,在昨晚24时的时候,天猫交易数据零时2分05秒成交额超百亿元。如今,苏宁4秒成交额破亿,一1小时销售额同比增153%,不得不说今年双十一实在是太疯狂了,每一个人都在购物当中,而且万份阿根廷进口牛腱子秒抢完。

    据悉,在优惠发放方面,11日凌晨0点至1点,苏宁支付“赢金币”活动发出奖券207万张,送出支付红包与立减优惠超10万份,单笔最高立减1111元;任性贷授信申请达15万人次,发放了1亿额度,任性付500万提额用户中75%的90后已使用。

    而在快递方面,苏宁今年宣布自营商品运费全免。受免运费、购物补贴等多重举措影响,11月1日到11日凌晨1点,苏宁易购86元以下自营商品订单量同比大增6倍。据苏宁方面透露,11日0点9分48秒,双11第一单送达。海口市美兰区罗牛山产业园保安杨师傅收到了火箭哥派送的共享快递盒,里面装着他抢购的新手机。

    数据显示,剁手城市排行榜中,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深圳位列前五。双十一,苏宁金融为“剁手”助攻。11日凌晨0点至1点,苏宁支付“赢金币”活动发出奖券207万张,送出支付红包与立减优惠。超10万份,单笔最高立减1111元;任性贷授信申请达15万人次,发放了1亿额度,任性付500万提额用户中75%的90后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