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十块钱的红酒能喝吗 低价红酒令人感到害怕

    无论什么货品,都有品种和质量之分,也导致了价格上的差异。比如红酒,有几万元一瓶的高价红酒,也有几十元的便宜红酒。红酒给人感觉是很高贵的,那么几十块钱的红酒能喝吗?会否是一些非常差劲的红酒呢?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低价红酒内幕
    低价红酒内幕

    大家都喜欢看电视剧或电影吧?相信一定看过某某影剧,剧情内容大致就是某老板叫服务员开一瓶82年的红酒,价格高达几万元。即使是其他红酒,价格也高达几千元。可是,回到现实中,却出现了几十元的红酒,确实令人难以置信。

    为何会出现这么便宜的红酒呢?是因为影剧骗人吗?其实,影剧没有骗人,确实存在一些红酒的价格高达几千元,甚至几万元。但是,现实中几十元的红酒也是大量存在的。如果你去超市看一下,就能找到售价为几十元的红酒。

    低价红酒不合格
    低价红酒不合格

    价格相差这么大,确实令人感到质疑。那么,大家觉得几十块钱的红酒能喝吗?小编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这种红酒可以喝,不会喝死人的。但是,还是少喝为妙。红酒的成本价虽然不高,但质量好的红酒,价格一般都不会低。加上物流成本以及材料,红酒成本价至少都要几十元了。所以,售价几十块钱的红酒,质量方面是很差劲的。

    没错,红酒是暴利生意,成本低,售价高,利润深。但是,售价几十块钱的红酒,除掉各种成本之和,利润没多少了!之所以还有人能从中获利,肯定是从红酒中做了手脚,生产一些不及格的红酒,卫生问题令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