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 2018星巴克咖啡价格表一览

    其实一直以来星巴克咖啡是吸引许多人的喜爱,毕竟星巴克的咖啡以新鲜丰富的食材制作,因此好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或者是饮品的。但是现在,有消费者问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呢?

    星巴克咖啡最新价格
    星巴克咖啡最新价格

    大家应该知道星巴克是全球最大的一所咖啡连锁店,喜欢去星巴克喝咖啡或者是饮品的人不在少数,而且星巴克是好多人最爱的咖啡品牌之一。但是你知道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吗?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星巴克咖啡价格表一览。

    星巴克浓缩咖啡—中杯价格是22.00元,小杯价格是17.00元,星巴克浓缩咖啡口味醇厚,有宛若焦糖的奇感妙意;星巴克拿铁咖啡—大杯价格是26.00元,中杯价格是23.00元,小杯价格是19.00元,这种传统经典浓郁的意式咖啡经大量蒸奶调和,其上覆盖一层轻盈的奶泡,制作出风味绝佳的饮品。

    星巴克摩卡咖啡大杯价格是29.00元,中杯价格是26.00元,小杯价格是23.00元,这款咖啡由醇香的摩卡巧克力糖浆、浓缩咖啡与蒸奶相融相合,鲜搅打奶油,状如白云漂浮其上;星巴克美式咖啡大杯价格是23.00元,中杯价格是19.00元,小杯价格16.00元,这款是一种地道的欧式咖啡制作方法,就是将热水和浓缩咖啡的巧妙调合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