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降低?竟然是这些原因所导致的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相信不少人都有开通蚂蚁借呗吧!毕竟在生活上都会有机会使用到这个借呗。然而有些用户在借呗上借款了吗,都喜欢提前还款,但是发现借呗提前还款额度降低?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借呗提前还款
    借呗提前还款

    开通蚂蚁借呗的用户可以说是相当多,因为借呗的利息和申请的门槛比较低。然而在使用借呗的朋友,在自己有头松动的时候,都喜欢提前还款,毕竟人人都有无债一身轻的心理。但是万万没想到借呗提前还款额度降低?经调查得知,竟然是这些原因所导致的。

    一、没法盈利

    借呗它属于借贷服务,所以支付宝的借呗主要就是通过给人们贷款收取利息来盈利的,赚钱是它的根本目的。因此你的借呗总是提前还款的话,支付宝方就没法盈利了,而赚不了钱的话,自然也就会给你降额了。

    二、有刷分嫌疑

    因为借呗关联到芝麻信用分,所以很多人为了去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就会提前还款,以保持一个良好的还款记录。但提前还款次数多了的话,可能就会存在刷分的嫌疑,反而会被降额。

    三、自身原因

    很多人借呗提前还款后被降额,其实可能不只是提前还款的原因。因为系统是实时评估来决定用户可借额度的,所以可能是因为系统在审核时,你的综合评分并不高,所以就给你降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