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生意火爆的粉店被举报 疑似违规添加罂粟壳

    如今,一些地方的小吃粉店之类的食物相当受欢迎,不仅味道不错,并且价格比较便宜。但近日,一则关于长沙生意火爆的粉店被举报的消息引当地市民们的注意,据说该粉店的汤底疑似违规添加罂粟壳。

    长沙粉店遭到举报
    长沙粉店遭到举报

    我们都知道罂粟壳如果加进一些食物汤底中会起到提鲜的作用,这是食物的味道是鲜美了,要是吃多了会有依懒性,甚至会出现上瘾。据说,湖南长沙生意火爆的粉店被举报,就是因为疑加了罂粟壳,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昨天,一客人在长沙市德辉粉馆吃完粉后去体检,被检出体内含有罂粟成分。今早,公安、食安等对门店食材现场检测,粉店暂被封锁停业。经过调查,该粉馆店主贺先生只是购买了复方甘草片,在原汤上加入十几粒调味熬制成高汤,这只为增加原汤滋味,并非网传那般“吃死了人”。7日中午,记者来到德辉粉馆看到,早晨拉起的警戒线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