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座海底酒店开业 5万美金住一晚你会选择住吗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人喜欢出去度假了,我们都知道出去度假一般都是入住酒店。但是如果入住海底酒店你会住吗?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世界首座海底酒店开业了,入住一晚多少钱呢?

    海底酒店住一晚多少钱
    海底酒店住一晚多少钱

    如果现在有一座海底酒店你会入住吗?如今,首座海底酒店开业了,位于马尔代夫伦格里岛,这座五星级酒店可同时容纳9位住客。据悉,这座海底酒店别墅造价1500万美元,但是入住海底酒店需要5万美金住一晚,你会选择住吗?

    据福布斯电视台报道,世界第一座海底别墅酒店在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开业,这座五星级酒店名为Muraka(意为“珊瑚”)。这栋双层别墅位于水下5米处,由钢、混凝土和有机玻璃制成,可同时容纳9位住客。

    酒店常设海洋生物学家会监测住客对酒店周围珊瑚礁的影响。别墅造价1500万美元,部分建筑在陆地上组装,然后借助特殊船只放置到海底。酒店上层有一个私人码头和开放式露台,一楼设有全景窗户,可欣赏水下景观。其中水下套房包含特大双人床卧室、起居空间、浴室以及通往上层起居空间的螺旋楼梯。

    上层空间还设有双人床卧室、浴室、化妆室、健身房、管家宿舍、私人安保中心、内置起居室、厨房、酒吧与餐厅,同时配备有朝向日落方向的露台。在别墅的另一侧设有朝向日出方向的休闲露台,搭配无边界泳池。天花板圆顶更让住客有机会欣赏到180度的海洋生物全景。酒店由10个混凝土桩支撑,以保障安全,这样酒店就不会被潮水或大浪冲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