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赠送五根梁 男子花34万买房看完傻眼了

    买房都说要慎重谨慎,但百密总有一疏,有些人在买房前没有先看房,导致买了之后才发现问题。最近一位来自重庆的男子花34万买房看完傻眼了,买房赠送五根梁令他相当意外,买房时没有注意这点,谁料那房子的屋顶全是梁。

    男子买房后发现全是梁
    男子买房后发现全是梁

    据报道介绍得知,男子朱先生今年9月份看上了大学城富力城的一套户型,就位于大学城繁华里6栋13楼,是一套面积只有39平米的小户型套房,总价34万元。由于是现房,所以购房合同及过户手续办起来就很方便,到了10月底,开发商就通知他去看房子了。

    10月30日,男子朱先生接到开发商的通知,说是可以去看房子,结果男子花34万买房看完傻眼了,朱先生拿到钥匙打开房门后,简直傻眼,买房赠送五根梁?朱先生告诉记者,他与爱人分隔两地,独自一人在重庆打工,好不容易攒了一点钱才买下了这套房子,岂料房顶全是梁,严重影响使用。

    记者在房子内数了数,发现整个不大的房子上一共有5根梁,这也就挤压了房屋的空间感,本就不大的空间看起来越窄了,买房赠送五根梁也真是个怪事,对于为何没有看房就买了?朱先生表示,销售人员带他看的是另一套房子,同样户型但不同楼层,经过了解才发现,整栋楼除了他最终买下的那套房子有梁,其他的房子都没有。

    男子花34万买房看完傻眼了,现今他只觉得非常尴尬,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为什么男子买房赠送五根梁而其他楼层却没有?记者准备前往富力城销售中心了解具体情况,结果还没进门呢,就被3名保安拦住了,记者只好离开。对此,朱先生表示还会进一步与开发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