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卡可以贷款吗 月工资4000元能贷款多少钱

    对于一些职工来说都是有工资卡的,当然每个公司或者单位开的工资卡在不同银行的都有,一般我们对于工资卡的使用就是每个月的领取工资,还有就是绑定一些支付软件进行消费什么的,如果说想要贷款的话,工资卡可以贷款吗?

    工资卡怎么贷款
    工资卡怎么贷款

    其实工资卡除了领取每个月的工资之外,还是有很多的用处的,因为工资卡和我们普通的银行卡一样,都是可以储蓄或者是取钱消费的,持卡人更加可以办理银行的其它业务,这与工资的划入是没有冲突的,那么想要贷款的话,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资卡贷款如何

    首先要知道工资卡是可以贷款的,是属于个人信用的一种无抵押贷款,以个人的工资作为保障的贷款,也是小额贷款之一了。不过对于放款的额度方面就会跟你的工资水平和信用的等级来确定了。一般工资卡贷款是要向银行提出申请的,申请通过之后即可贷款。

    工资4000元贷款
    工资4000元贷款

    当然这工资卡贷款也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例如需要年满18岁以上,还有就是工作要稳定,所在的工作单位或公司要达到半年以上,在当地居住满一年以上,再来就是个人收入稳定还有无逾期的记录了,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征信证明还有住址证明等等,但是这贷款额度的多少是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

    那么工资4000元能贷款多少钱呢?做为普通的工薪族这月工资4000元,不算太低也不算太高了,但是纯靠信用贷款的话,一般只能贷到几千元到几万元吧。工资卡贷款是无抵押贷款,你要想贷款额度大一点的话,可以提供抵押品进行贷款,这样月工资4000的话贷款的额度也会高很多,具体可以到需要贷款的银行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