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物流首架全货机 满足消费者对高时效包裹的需求

    每次在网购的时候,消费者们大概都会向客服人员询问一声关于快递的问题,比如商品要多久才能到?送什么快递?均为了解货物从出库到配送至消费者手中要多长时间,京东物流首架全货机日前成功首航,旨在满足消费者对高时效包裹的需求。

    京东物流第一架全货机
    京东物流第一架全货机

    整个物流供应链对电商而言,是极其重要的存在,当消费者下单后,便会时刻关心商品物流的进程,什么时候能发货,发货之后要几天才能送达?随着网购越发成为不可取代的消费形式,不仅是消费者,网店商家对于高时效的快递包裹也有着同样的需求,也希望能在物流快递方面尽可能多地满足消费者。

    根据11月6日报道称,京东物流首架全货机今日成功首航,刘强东也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中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在文中配上京东物流第一家全货机首航的现场图片,这也标志着京东物流就此正式进入了“全货机”时代,物流时效得以提升,也是满足消费者对高时效包裹的需求。

    京东物流全货机成功首航
    京东物流全货机成功首航

    据介绍得知,京东物流首架全货机型号为波音737,在大约3个小时的飞行过程中,跨越1900多公里,最终成功于天津滨海机场平稳着陆。京东方面表示,未来京东物流将持续推进航空战略,逐步构建24小时内一地发全国、中国48小时通达全球、其他国家当地48小时送达的物流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