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渠香烟多少钱一包 黄金叶红旗渠香烟价格表

    有很多香烟的名称都很好听,若是从口味和价格方面来辨别,名字好听其实无法代表什么,唯有价格和口味是烟民们最看重的,黄金叶红旗渠香烟作为低端市场的一员,红旗渠香烟多少钱一包你了解吗?黄金叶红旗渠香烟价格表情况如何?

    红旗渠香烟价格多少
    红旗渠香烟价格多少

    红旗渠香烟这个牌子从1995年才开始创立,所以与其他一些年代久远的香烟品牌相比,这款香烟或许不占多大优势,不过它产于河南安阳卷烟厂,自从1997年之后,这款香烟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名优卷烟,到了2005年,它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可见这款香烟来头并不小呢!

    红旗渠香烟包括多款系列产品,所以要想知道红旗渠香烟多少钱一包,还是得看看黄金叶红旗渠香烟价格表,毕竟在价格表中,通常涵盖着所有系列产品的香烟名称及价格,比如红旗渠·流金岁月,价格为32元一包,这款价格不便宜了,还有像红旗渠银河之光香烟这样便宜的呢,售价只需5块钱一包。

    红旗渠长河之韵售价更是低至3块钱一包,难道这流金岁月是最贵的一款香烟了?红旗渠的横版天河之星价格也不过是10块钱一包,红旗渠嘉年华和新开元的价格均为7元,红旗渠天行健价格为6元,红旗渠软红价格低至3元,这还真是一款主打低端烟草市场的香烟,价格如此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