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0万买到事故车 买二手车时怎样辨别事故车辆

    汽车是出行代步工具,所以,很多人都购买的一辆汽车,由于资金不够,有些人选择购买二手,但是,购买也是讲技巧的。要不然,就像这名男子一样,花260万买到事故车,经过一家公司鉴定评估认为这辆二手法拉利是火烧事故车,真是亏大了!

    怎样判断车辆是事故车
    怎样判断车辆是事故车

    对于预算资金不多的朋友而言,买二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如今二手车市场相当混乱,消费者们买二手车最怕的是买到事故车。这不,你看,一名男子花260万买到事故车,销售经理回应称不知情,现在男子都不敢将这部车开出去。

    得知自己刚买没多久的二手法拉利跑车可能是事故车,家住重庆市渝北区的奉先生急忙委托当地一家鉴定评估公司做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经同款车型对比分析该车属火烧事故车”。11月4日,奉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他已委托律师起诉销售方。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买二手车时怎样辨别事故车辆吧!

    鉴别二手车是否事故车方法

    1、观察细节,两边对称不;两边大灯、雾灯新旧程度是否一致;两边引擎盖缝隙是否一样;中网的新旧程度和其它地方是否一致;前杠缝隙是否对称。

    2、看发动机舱:一旦发生碰撞,首先受损的一般都是覆盖件,如发动机舱盖、保险杠、翼子板等,但是如果碰撞的强度非常大,就会波及到发动机舱内的各种结构部件,由于冲击力较大,发动机舱内各种连接部位的固定件就容易因此产生位移。不论是修复过还是更换过,只要观察固定螺丝附近的漆面就可以判断。

    3、观察敲击车身顶部是否会有脆的声音:一般来说,车辆若发生过严重翻车的话,即使后续进行修复或补漆,敲击车顶时产生的声音都会比较脆。这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了!

    4、观察车头的发动机舱是否有损伤:如今交通事故中,追尾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交通事故了。因此如果要判断该二手车是否曾发生过追尾事件的话,打开该车的发动机盖检查内部是否有损伤,以及胶条是否平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