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LV钱包4年发现是仿品 LV钱包怎么辨别真假

    很多的奢侈品在市面上都非常地受欢迎,而且对于爱买包包的女性朋友来说,各种的名牌包包更是很受青睐的,即使是没有钱也要买一款贵的包包。其中LV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奢侈品牌之一了,近日有一姑娘买LV钱包4年发现是仿品,为什们这么长时间才发现呢?

    买LV钱包是仿品

    据了解主人公是大连姑娘小萧,在4年前她托闺蜜从香港帮买的一个LV钱包,最初她就怀疑是假货,但认为闺蜜不会欺骗自己,直到近日搬家,在收拾物品时,一个放在柜子深处的名牌钱包戳痛了她一直回避的事情。

    LV钱包真假
    LV钱包真假

    记忆拉回到2014年,当时刚刚参加工作的小萧,在闺蜜前往香港旅游时,托她买了这个钱包。为了还上这近7000元的港币,她当时也是过了很长时间捉襟见肘的生活。说起为何要努力买这样一个名牌钱包,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她曾经有一个同款的钱包,是男朋友送的,她很珍惜,可惜后来被盗了。为了弥补心里的缺憾和对男友的歉意,她想自己再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填上。

    小萧表示当时就觉得是假货,手感上比自己被盗的那个要薄、要轻,还有就是闺蜜亲口告诉自己回程时路过广州,去买过几个A货包。但是小萧称,当时自己的怀疑只是一瞬间而已,那时涉世未深,对名牌包并不了解,还认为生产批次不同,东西可能也会存在差别,最主要的是,觉得闺蜜不可能会骗自己。

    小萧并没有过多的使用这个钱包就收了起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小萧说最先引起她注意的是钱包的购物袋:一直没动的状态下,竟然全面无死角的开胶了,而自己一直没有扔的真品的购物袋,时间比这个要久,反而无恙,这又勾起了小萧当时的怀疑,她随后又拿出那个钱包。此时的小萧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和奢饰品打交道,经过三年的历练,对于辨别真假,已经达到了看一眼差不多就能分开的程度。

    小萧还让自己同样和奢饰品打交道的同行帮着看,得到的答案也是“仿的”,而且对方表示,从产品证书的颜色差别和包装盒的尺寸差别上看,在仿品中都算不上高仿。奢饰品鉴定机构去鉴定也是一样的结果,面对如亲人一样的闺蜜欺骗了自己,小萧最终没有揭穿此事。

    LV作为国际大牌,深受上流人士青睐,那么这LV钱包怎么辨别真假的呢?首先,从嗅觉上辨别,LV钱包是有一种独特味道的,LV钱包大都采用牛皮制作,经专用药水处理后,既有动物皮的味道,又有药水的味道,很特别,不过不难闻。

    外观上,真的LV钱包车线的弧度和弯曲度以及整体弹性都比较优质,手感很好,车线则呈柳条形,较粗;内部材质,真的lv钱包内里大都采用帆布制作,纹理明显,布纹较粗,同时包内的小内袋中有一块写着lv钱包独有编号的皮;LV钱包的稳定性比较好,较厚,不用多余东西之称,也可直立;LV钱包的发票、说明书、序列卡等等,缺一不可,而且发票还可用二维码进行扫描,所以大家在购买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