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8万账户被黑客出售 每个账户价格为10美分

    在这个网络科技时代,社交网站成为人类之间能够实现远距离接触的桥梁,随着网民的暴涨,网络社交平台上的账户成千上百万地增长,最近FB又出事了,逾8万账户被黑客出售,每个账户价格为10美分,这些账户的信息有可能已被泄露。

    黑客盗取脸书8万账户出售
    黑客盗取脸书8万账户出售

    网络信息安全是全球网民最为关注和在意的,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个人隐私信息更是难以保障安全性,这与相关平台安全系统有很大的关系,难以想象,自己将个人隐私信息放到社交账户上,竟有一天会成为黑客谋取利益的工具,FB逾8万账户被黑客出售,这事你怎么看?

    根据英国媒体BBC报道指出,某黑客团体声称自己拿到了8.1万个来自Facebook的用户账户,它们包括用户在Facebook上的私聊记录等在内的私人信息,目前已经将其放在网上出售,每个账户价格为10美分,不过现在,在线上的售卖广告已经从网上下线,逾8万账户被黑客出售,而被盗的账户大多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用户。

    除此以外,报道中还表示,来自英国、美国、巴西及其他国家的Facebook用户也被盗取。黑客向媒体透露,称其团队一共获取了1.2亿个FB用户账户的个人隐私信息,每个账户价格为10美分出售给他人。针对Facebook逾8万账户被黑客出售的问题,FB回应表示,平台安全性并无问题,账户信息很可能是黑客通过恶意浏览器插件获取的,目前已采取措施并防止其他账户也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