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轮油价调整 11月16日油价或迎两连降

    今年油价的涨势着实让人冷汗直冒,看着一步步往上升的油价却无能为力,也只好是硬着头皮交钱加油,但加油的成本明显增加了许多,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有了新消息,据说11月16日油价或迎两连降,看来下一轮油价有望继续下跌呢。

    油价或迎来二连跌
    油价或迎来二连跌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发布,上一轮油价调整是在几天前,11月2日24时,当天油价调整后,国内成品油价迎来年内最大跌幅,也是自2014年12月以来,油价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令原本已经突破8元大关的油价,终于可以重回7元时代,让原本加满一箱92号汽油需要多花30多块钱的车主,如今省下了14.5元。

    那么自11月2日油价调整后,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还有10天,即11月16日,时隔14天,下一轮油价是否还会继续下降呢?下降显然是所有车主们所希望的,但是否会如愿呢?隆众资讯分析师分析认为,由于近期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占据上风,弱势姿态已非常明显。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新一轮油价调整下调的概率很大,所以11月16日油价或迎两连降,目前全国的成品油价均基本维持在7.5-7.8元一升,若是想要重返6元时代,还要看今年仅剩的4次油价调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