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万鲤鱼莫名惨死 造成损失56万人民币

    有些人是靠养鱼来养家糊口,如果鱼塘的鱼突然发生死亡,养殖户那就惨了!然而,在伊拉克就发生了鱼塘的鱼死亡,这上万鲤鱼莫名惨死,令养殖户十分心痛!鱼塘上漂浮着的密密麻麻的鱼,此次,上条鲤鱼离奇死亡,给养殖户造成损失56万人民币。

    上万条鲤鱼神秘死亡
    上万条鲤鱼神秘死亡

    大家也看过不少关于鱼塘里的鱼出现大批量死亡的新闻,一夜之间让养殖的心血全部泡汤,眼看就要赚钱了,却全部死亡了。近日,在伊拉克有上万鲤鱼莫名惨死!在河上漂浮着大量死亡,简直令人心痛不已!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近日,伊拉克希拉市,养鱼户养殖的成千上万鲤鱼莫名惨死,漂浮于幼发拉底河上,让当地居民十分震惊。据报道,这些养鱼户发现养殖的大量鲤鱼几乎一夜之间神秘死亡,死鱼漂浮在养鱼场或者被直接冲到幼发拉底河岸上,场面触目惊心。

    养鱼户们陷入数万条鱼惨死的困境中,一些人猜测它们可能是被毒死的,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疯狂地把死鱼从河中捞出来。渔民法拉吉说:“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一种疫病,也有人说可能是化学有毒物质导致的,我们都在等着政府的解决方案,还有人担心这些水有问题会对附近居民造成伤害。”

    夏季危机期间,当地渔民也曾惊讶发现:有鱼在水中突然死亡,或躺在在泥泞岸边被冲走。11月2日,损失惨重的渔民用网在鱼塘里排除死鱼,打开鱼鳃寻找死亡线索。当地农业部门负责人贾法尔·亚辛称,当地渔场90%的鱼都已死亡,病因仍是谜团,这种蔓延已经失控。

    侯赛因说,自己有28个网箱,并养了5万条鱼。这种疾病给其造成了8万美元(56万人民币)的损失,另一位渔夫阿纳斯·努哈德称,在池塘养了7万条鱼,现在都已死光。那些失去生命体征的鲤鱼都漂在鱼塘里。男子看着附近农场的弃鱼,一筹莫展。

    该地区农业部门负责人萨法称,这些鲤鱼死亡,或与鱼场密度过高有关。这可能导致细菌病迅速蔓延。”在某个渔场,这种传染病令56000条鱼毙命,约120吨鲜鱼变成腐肉,损失高达3亿伊拉克第纳尔(约合18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