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 新款揽胜星脉售价多少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每个品牌背后都会有那么一群忠实的爱好者。那么你是路虎品牌的粉丝吗?近日,路虎推出了一款最新车型,属于揽胜家族的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了,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售价多少?一起来看看。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介绍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介绍

    路虎旗下的车型有很多,每款都在设计都非常出色,吸引了不少爱车人士的眼球。尤其是近日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还新增入门车型降低门槛的特点。现在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了,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8.80-90.28万元。

    2019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到店销售。新车提供五款车型,新增一款250PS的入门级车型,并且除入门版外其他车型都配备路虎标志性的R-Dynamic外观套件。具体的车型售价为:250PS58.80万元、250PSR-DynamicS65.28万元、300PSR-DynamicS68.28万元、380PSR-DynamicSE80.28万元、380PSR-DynamicHSE90.28万元。

    外观部分,据悉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将保持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的设计,整体延续揽胜家族的风格,不过细节部分所有改变,更加突出运动气息。此外,新款车型装备了LED激光大灯以及R-Dynamic外观套件,其前保险两侧、发动机盖及翼子板通风处采用抛光铜色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吸收了揽胜运动版的设计,其方向盘造型和中控布局与揽胜运动版有这很高相似度。此外,新车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搭载上下两块10英寸大屏,内置的Incontrol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带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AEB)、倒车广角侦测(RTD)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DCM)等配置,还新增高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以及集成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引擎及3.0TV6机械增压引擎,其中2.0T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2.0T低功率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而3.0T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