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买手机靠谱吗 花呗怎么分期购买手机?

    现在花呗已经成为了大家经常用的支付工具之一了,想必大部分都开通了蚂蚁花呗了,而且花呗开通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但是现在,有些用户想用花呗来分期买手机。那么,花呗分期买手机靠谱吗?

    花呗分期买手机利息什么算
    花呗分期买手机利息什么算

    花呗分期买手机靠谱吗?其实对于每个月有经济偿还能力,而且非常急需手机的人来说,使用花呗的话是很不错是的,能够解燃眉之急。而且也是买的正品,在这方面来说是靠谱的。不过要是从利息方面分析,就有很多不靠谱的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花呗来支付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尤其是喜欢在网购的朋友们,许多人都会选择先用花呗来支付。但是现在对于想购买手机的朋友问,花呗分期买手机靠谱吗?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怎么分期购买手机?

    花呗分期买手机方法

    首先,你要确保开通了花呗,且花呗有额度;然后,就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利用花呗分期买手机了:1、打开并登陆支付宝账户;2、在“财富管理”中找到“花呗”并点击进入;3、在底部菜单栏中点击“分期商品”,进入“花呗分期”页面;4、找到“免息手机”进入,即可获取可用花呗分期买的手机品牌;5、选择你要购买手机的品牌进入,即可了解不同手机型号的分期详情;6、选定之后进入商品详情页即可分期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