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黄铁路开通 30日内凭高铁票可免费游千岛湖

    在我们的生活中交通越来越便利了,高铁是大家出行非常快速的一种方式,所以随着不同地区高铁的开通,就有杭黄铁路开通了,而且大家凭票还可以享受优惠,具体是什么样的优惠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杭黄铁路开通优惠
    杭黄铁路开通优惠

    据悉杭黄铁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省和安徽省共同筹资建设,全线共设杭州东、杭州南、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站共10个车站。其中新建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等五个客运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预计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坐杭黄高铁福利

    杭黄铁路开通,这是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新线路,伴随着这杭黄铁路开通,游客还能充分感受到千岛湖的热情。因为杭黄铁路通车后,杭州至千岛湖的时间将控制在一小时之内,大大方便了前往千岛湖旅游的市民。千岛湖站位于淳安县文昌镇文昌村,距离县城约23公里。车站紧邻千岛湖而建,风景优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景区命名的高铁站。

    凭高铁票免费游千岛湖
    凭高铁票免费游千岛湖

    虽然杭黄铁路还没有正式通车,但福利已经来了。10月30日,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北京)推介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推广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其中的优惠让人“流口水”。例如,千岛湖景区在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30日内,游客凭本人到站名为“千岛湖”的高铁票(3日内)及居民身份证,可以享受免票优惠。

    此外,杭黄铁路开通后,千岛湖站前往县城的一些配套交通都已经准备到位。根据计划,杭黄铁路开通后,将同步开通千岛湖高铁站至千岛湖汽车北站快速专线车。对于想要前往千岛湖旅游的朋友来说,这可是很好的福利,而且除了景区优惠之外,酒店、餐饮都是有优惠推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