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群最贵的烟卖多少钱 看完介绍你就知道了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香烟品牌有很多,并且这些高端香烟在市场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其中利群就是一款定位在高端价格的香烟,那么利群最贵的烟卖多少钱一包呢?接下来请看完介绍你就知道了!

    利群最贵的烟是哪款
    利群最贵的烟是哪款

    要想知道利群最贵的烟卖多少钱一包?大家首先要知道利群最贵的香烟是哪款!其实利群最贵的烟就属于利群富春山居了,据了解富春山居一共有两款,分别是利群硬富春山居和利群软富春山居,下面看看这款香烟的价格问题。

    利群富春山居香烟,目前利群香烟的市场价在2万左右一条,并且还是有价无市的,一般人是见都没见过,更和谈抽了,在利群最贵的烟多少钱中,这款香烟无疑是占据了榜首,并且这款香烟还是有市无价的,在利群香烟价格表图中,它的价格有可能超过了100元/包。还有一款利群软富春山居售价在500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