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7实车亮相 2019年将引入中国

    说到宝马,相信这是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高档又奢侈的汽车品牌吧!宝马旗下的汽车类型款式有很多,并且每个款式都设计得非常经典、高档。近日一款宝马X7实车亮相了,定位家族旗舰SUV类型,悄悄告诉大家一个玩好消息,宝马X7汽车计划2019年将引入中国。

    宝马X7定位旗舰SUV
    宝马X7定位旗舰SUV

    根据宝马官方最新消息得知,将要推出一款宝马X系列的旗舰车型,宝马X7还真心受到消费者的满心期待,大家要注意啦!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X7实车亮相,并且在售价方面也曝光出来了,宝马X7xDrive40i的起售价为73900美元(折合人民币51.07万元),X7xDrive50i起售价为9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63.99万元)。

    先看到宝马X7的车身规格就知道有多高大威猛,长宽高5200*2040*1700mm,轴距达3000mm。在设计风格上,和家族SUV同样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前脸,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天使眼LED日行灯。在细节处理上十分精致,无论从任意角度看过去都表现出车主的威严。

    宝马的内饰方面,中控台遵循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在造型上有着明显的改变,用料奢华,大屏支持手势控制是必须的,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定是那个像水晶一样的排挡杆了,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其余的配备大致和7系同款了。

    宝马X7在国外提供4.4T和3.0T动力,另外还有柴油版的,预计,柴油版就不会引入中国的了。3.0T是中国的主打车型,4.4T可以卖给一些忠粉吧。然而,宝马在旗舰车上努力了很多年,可惜7系始终与奔驰的S级相去甚远。但是,SUV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了。如今X7的推出是值得看好的,再说GLS的换代车型消息暂时还不多,现在抓紧上市可是一个好机会了。2019年将引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