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 三种解决方法在这里

    相信大家日常交易的支付工具,基本上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的吧!尤其是支付宝,适合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功能是越来越丰富。大部分用户都有开动蚂蚁花呗吧!但是每个人花呗额度都是大不相同的,最近,有用户问到想在淘宝上分期购买手机,但是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遇到事情还是有方法解决的。

    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大家都知道,蚂蚁花呗可使用在日常透支消费上,就好比一张免手续费的虚拟信用卡,实现了大家“先消费,后还款”的超前消费方式。眼看马上就是双11购物狂欢节了,刚好有网友想换一台手机,全额买的话又有点压力,想在使用花呗花呗分期买手机,但是发现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别急,三种解决方法在这里。

    花呗临时额度怎样领取
    花呗临时额度怎样领取

    很多用户问到,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怎么办?如果你要是遇到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的话,不妨来领取花呗的临时额度,因为在像淘宝和天猫双11这样大型的促销活动,支付宝花呗都会给用户开放临时额度。

    当然除了以上这样方法之外,你还可以联系卖家,可以跟卖家提前沟通好,说明自己的花呗不够,让卖家同意自己使用花呗可用额度和支付宝余额进行组合的方式来付款,但是使用的操作有点麻烦哦!

    以上两种方法主要针对急用于花呗分期买手机的用户最有效的,如果你不急用使用花呗分期的话,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花呗提额,但是你要知道这种提额的方法是需要一定时间才可以达成,你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