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1份外卖陷噩梦 女子住酒店点外卖险些发生悲剧

    其实,我们都是非常不喜欢住酒店的,因为现在的酒店多次被传出卫生问题,而且安全问题不能够保障。你看,现在有一个女子因为与老公吵架了,所以自己去住酒店,但是该名女子因1份外卖陷噩梦了,是怎么回事?

    点外卖遭送餐员推门
    点外卖遭送餐员推门

    住酒店叫外卖,躺在床上就可以吃到饭菜了,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是你要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危害很多的。现在女子因1份外卖陷噩梦,叫外卖遭送餐员推开房门,而且还掐着女子脖子拼命往床上推,令人震惊!

    男子一手把这位女士死死地按在床上,一手抓住女士的胳膊,让其不能呼救。正当女士精疲力尽之时,送餐员就腾出一只手,不仅实施袭胸,而且还上下其手。女士趁男子不注意一脚把他踹开,踹开后就想去打前台电话,正准备打的时候还没打到,就被他抓回去,他看到女士想打电话,让她跪下来给男子道歉。

    剧情在这里发生了变化,男子眼见施暴不成,男子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下跪向女士求饶,称自己是喝了酒一时冲动,希望不要报警。这时候,因女士的呼救引来了其他的房客,女士直接从房间跑了出来。等了一分钟男子才从房间走了出来,但是没人敢上去追。但是很快男子就被抓捕归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