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迎今年最大下调 92号汽油重返“7元”时代

    其实对于广大车主们来说,最希望都是见到油价下调的消息了,因为在上一轮油价调整后,多地油价出现了8元时代,这让好多车主们埋怨加不起油。然而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了,国内油价迎今年最大下调,92号汽油重返“7元”时代。

    成品油价迎来最大幅度下调
    成品油价迎来最大幅度下调

    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确,面对现在油价的上调,好多车主是非常伤心的。如今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又出来了,其实现在好多车主们是很担心油价会再次上调了。就在昨日24时国内油价迎今年最大下调,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5元左右了。

    根据“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周五(11月2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迎来年内最大降幅,终结此前的“四连涨”,92#汽油每升价格重回7元时代。国家发改委表示,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自2018年11月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75元和365元。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霞指出,对车主朋友们来说,此次的下调可以算得上千呼万唤始出来。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5元左右;按市区百公里耗油7L-8L的车型,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费用减少20.3元左右。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薛珊分析,在伊朗局势不确定的大背景下,沙特与俄罗斯加大马力增产,供应中断的市场担忧逐步被增产抵消。同期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投资者担心原油市场会供过于求,加上全球股市普遍低迷的影响,故国际油价表现惨淡。

    隆众成品油分析师刘培培认为,本次汽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给市场带来利空支撑,再加上目前原油上行动力不足,贸易及油库企业前期积攒库存甩手无望,大单操作更为谨慎,新一年供暖周期即将来临,柴油需求并无利好支撑,预计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国内汽油价格延续稳中回落趋势,后市或将随着相关政策调整,趋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