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怎么开收入证明 这些误区必须要大家注意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办理一些业务的时候,那就避免不了提供相关的证明。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申请按揭买房时,也是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的,但是对于刚买第一套房子的朋友来说,买房怎么开收入证明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开收入证明有哪些注意事项
    开收入证明有哪些注意事项

    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都会要求开具贷款人的收入证明,这是银行申请贷款的一个重要条件,这个也是必然的。尤其是对于贷款买房,数额都是比较大的,当然需要审核你个人的收入情况,来证明你有没有能力还贷。那么买房怎么开收入证明呢?其实在开收入证明的这些误区必须要大家注意!

    其实开收入证明要注意必须的格式。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鲜章是指盖在公司、学校、医院等单位或个人在签署文件时,用印泥盖的代表其单位和个人的章,不是复印过后的章),也就是收入证明复印是无效的。部分银行不认财务章,所以盖的章较好是单位的公章或人事章。而且必须是圆章。收入证明可以是税前收入。年收入应为一年内的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福利等总和。

    买房申请贷款时,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有些人认为,收入数字写越高越好,其实不然,这样的风险是极大的。还有一个误区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开虚假收入证明,要是被银行识破了,那你的贷款风险就更大,将无法通过贷款审核,即便审核通过,后期如果无法按时还款,房子还将面临被银行收回的可能,而这一行为更严重的话还会涉及骗取贷款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