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你知道微信旗下的“微粒贷”吗?是一款网络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随借随还,快捷方便!而且,微粒贷是采用用户邀请制,不是邀请的用户无法使用微粒贷。有些朋友对微粒贷不是很了解,所以,想知道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平台安全吗
    微粒贷平台安全吗

    微粒贷这款贷款产品上线后就一直备受追捧,微粒贷利息是0.05%,开通后获得500元到30万元不等。有很多人都选择向微粒贷贷款,可是,你知道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微粒贷逾期有什么后果呢?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答案吧!

    微粒贷借钱还是挺靠谱的,因为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产品,是腾讯和微众银行携手推出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微信微粒贷借钱会产生利息的。日利率为0.03-%到0.05%,这个利率并低。一般微粒贷借钱是会查个人征信的,如果个人征信不良是不会通过的。在微信微粒贷借钱非常的方便,不需要要求用户提交任何抵押物或者是担保人。

    1、逾期罚息。首先肯定是会收取一定的罚款利息的,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除了有罚息之外。其次如果经常发生这样的现象也会影响你的信用,再贷就难了。2、征信出现不良记录。如果你申请了贷款,到期了没有按时偿还,那么很肯定,你的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即便微信没有关闭你的微粒贷,在往后你也是不能可能提额的。

    3、遭遇花式催收。微粒贷虽然不会像一些高利贷一样,使用在欠债人家门口喷漆,欠债人公司楼下拉横幅,甚至殴打欠债人等暴力方式催收,但也会通过给欠债人本人,微信好友,通讯录联系人等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一夜之间,亲朋好友都知道你欠钱不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