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涪陵榨菜多少钱一包 乌江牌榨菜价格贵不贵?

    最近,涪陵榨菜股价暴跌,而该集团宣布涪陵榨菜将会升价,更是引起不少人关注。你一定想不到卖榨菜成立了公司还上市了吧?不得不佩服,涪陵榨菜就是那么牛。那么,现在涪陵榨菜多少钱一包呢?今天,我们不说股价,就说涪陵榨菜的价格。

    乌江牌榨菜价格
    乌江牌榨菜价格

    据小编的了解,无论是在大小城市,还是在农村,涪陵榨菜都是大受欢迎的。吃白粥的时候,一包涪陵榨下菜,比鸡鸭肉还要好吃。就是因为这么多人买,所以涪陵榨菜的市场份额很大,每年的销售额是几十个亿,非常厉害。

    那么,价格方面如何呢?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商品价格太贵,必然影响消费者的心理,从而降低市场份额。大家现在知道涪陵榨菜多少钱一包吗?据小编了解,以前涪陵榨菜非常便宜,5毛一包,而且分量不少。但是,现在已经涨到几块钱一包了。

    当然,涪陵榨菜价格也是随着品牌和分量的不同而不同。涪陵榨菜旗下有很多个品牌,最出名的就是乌江牌榨菜,所以价格也是比较贵的。而且,榨菜也分多个分量的包装,小分量的一半是5-2元一包,大包的就是3-20元一包。

    值得要说的是,乌江牌榨菜作为涪陵榨菜中最出名的牌子,价格是比一般的榨菜贵20%左右的!说实话,涪陵榨菜这么多品牌,小编比较喜欢乌江牌榨菜。一分钱一分货,虽然乌江牌榨菜价格昂贵,但的确是最卫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