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菜吃出一排假牙 食物卫生问题为何会频繁发生?

    好吃的餐厅自然就是会更加受欢迎了,毕竟我们都是以美食为主的,民以食为天,但是在食方面,我们自然就会追求卫生问题了。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称自己在饭菜吃出一排假牙,瞬间没有任何食欲了。

    饭菜有假牙要求赔偿
    饭菜有假牙要求赔偿

    外卖存在着卫生问题,这点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毕竟现在很多商家都被爆出卫生问题。根据消息得知,消费者打包饭菜吃出一排假牙一事持续在发酵当中,但是我们怎么也想不到食品卫生问题会频繁发生,这或许是与商家管理不到有关,令人震惊!

    吃出假牙拒赔偿“我父亲给长辈夹了白灼鱼片和糖饼到碗里,假牙就是从这里边冒出来的。”吴女士回忆道。事后,吴女士带着饭菜和假牙来到餐厅,员工将200多元饭钱退还,吴女士另提出十倍赔偿的要求,餐厅以总经理不在为由拒绝,不过留下了吴女士的联系方式,称后续与她联系。

    但是周末过去,吴女士迟迟未得到回复便再次致电餐厅。“他们让我把假牙带回去,再归还饭钱才能谈赔偿。”餐厅的态度让吴女士不舒服,她拿起手机在某美食App上晒出菜品小票和假牙照片。令他没想到的是一位名为“张东风0903”的用户回复她:“看你哪儿吃饭都是一堆毛病,碰瓷的吧!”

    据吴女士了解,这个名字与餐厅总经理名字雷同。被激怒的吴女士向相关部门投诉,并希望协助赔偿,目前事情在进一步调查中。不得不说这打包饭菜吃出一排假牙,让吃饭的顾客肯定是心有余悸的,还有餐厅要求归还假牙再谈赔偿,可见态度并不是很和谐的,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外打包的食品一定要注意安全卫生的情况,还有遇到侵犯权益的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