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双十一便宜吗 苏宁818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

    双十一即将到来,这让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期待,因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少的电商平台都有优惠,其中苏宁易购也是消费者会常逛的平台之一了,那么苏宁双十一便宜吗?苏宁818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

    苏宁双十一有什么优惠
    苏宁双十一有什么优惠

    苏宁易购,是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现已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品类,今年双十一,苏宁超市不仅玩的新颖,还是最敢玩的,有很多的优惠喝值得买的商品等着你!

    苏宁双十一怎么样

    据悉今年苏宁双十一首先是自营商品免运费,不管是买几块钱的纸巾牙刷,还是买上百元的美酒美食,只要是苏宁易购自营的都可以免除运费。除了自营免运费,还有更让消费者大呼爽快直接的优惠活动。11月1日,苏宁超市每满199元减60元,最高减300,作为老客户都知道这张券是拯救购物车的一大杀器。所以这结算发现用券减了一大半的价格无疑是让消费者最为开心的。

    大家都知道苏宁易购每年有818的购物节,所以这次双十一当中,大家也想知道苏宁818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一些。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是苏宁易购在每年818期间推出的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818将发力全品类,手机、家电、母婴、家装建材等品类或成促销战主战场,很多红包优惠是不少的,而苏宁易购双十一购物,则是在电商狂欢节参与的全民促销活动,折扣没有天猫大,也不是独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