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香港房价会降吗 香港房价最新预测

    说起房价,你知道香港的房价怎么样呢?其实香港的房价是国内数一数二最高的城市了,所以香港的房对于大部分人都是负担不起这么高的房价。但是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那么,2018香港房价会降吗?

    香港房价多少一平方
    香港房价多少一平方

    2018香港房价会降吗?其实香港楼市经过20多个月不停歇的上涨后,已是强弩之末。业内人士普遍看淡未来楼市行情,认为楼市在年内可能会终止升势,暂时见顶。香港楼市降温在其他方面也得到印证。上周五,香港金管局公布的7月份住宅按揭统计调查结果表明,当月新申请贷款个案较6月份按月减少2.5%,至14217宗。

    众所周知,香港可以说是寸土寸金,因为香港的房价真是非常的高,对于一些人来说想要在香港买房子真是难上难了。但是2018香港房价会降吗?或许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通过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吧!下面我们来看看香港房价最新预测。

    由于美国加息速度缓慢,香港房价跌幅可能比先前预估趋缓。预计从现在到2018年香港房价料下挫10%-15%,先前预计从现在到2017年下跌15%-20%。由于股息收益率稳定在3.7%以上,香港地产股仍具吸引力,租金收益是支撑派发股息的关键。稳定派发股息的承诺和回购公司股票有助于吸引投资人。瑞银青睐新鸿基地产、长实地产、新世界发展。将新世界[0.39%资金研报]发展的投资评级自“中立”调高至“买进”。上调新鸿基地产目标价26%至138.1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