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双十一即将来了 双十一淘宝真的便宜吗?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是不是很期待呢?其实好多人是非常期待双十一的到来的,因为在双十一商品都是以价格低出售的,深受大家的青睐。但是2018双十一即将来了,你知道双十一淘宝真的便宜吗?

    双十一网购要注意什么
    双十一网购要注意什么

    让我们感到双十一捡到便宜的是淘宝的红包和优惠券策略,纵观历年淘宝双十一的举动,每年都有数亿元的红包可以发,数亿元的优惠券可以领取。那么结合优惠券和红包,以及商家所谓的半价折扣,算来算去,还是非常利于我们消费者的。

    天猫将发放1亿多个不等值红包以及30亿元左右的购物券。对于万众瞩目的“双十一”各位剁手党可谓翘首以盼,而天猫日前就提前公布了“双十一”的互动玩法:从11月1日开始,天猫将陆续向消费者发放1亿多个不等值红包以及30亿元左右的购物券。

    与此同时,700多个全球买手天团以及1111位达人将化身“双十一导购员”为“剁手党”推荐全球好货。相比往年,今年消费者领取红包的玩法有了颠覆性的革新,更具娱乐性和互动性,种类包括密令红包、红包雨、关键词红包等,红包总数量为1亿多个,面值最低1元,最高为1111元。

    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了,好多人都会开启买买买了,在双十一的商品都会比平时便宜很多的,因此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如今2018双十一即将来了,小编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双十一淘宝是不是真的便宜了吧!希望能够帮助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