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卖鸡蛋灌饼买两套房 勤劳致富直播月入三万

    在不少地方都能看到一些很受欢迎的小摊位,生意非常红火,例如鸡蛋灌饼应该不少人都爱吃吧?就有一大叔靠卖鸡蛋灌饼买两套房,勤劳致富直播月入三万,这卖饼的生意真的那么好吗?

    卖鸡蛋灌饼买房

    据了解这个靠卖鸡蛋灌饼买两套房的主人公是51岁的宫宝卿师傅,他卖饼已经有17年了,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其摊位并不起眼,但是他烙的饼颜色金黄,酱是秘制的,夹饼的生菜是当天现买的,煎饼的黄豆油也比市场均价贵,每天都有好多人慕名来买他的灌饼。

    勤劳致富买房
    勤劳致富买房

    分量足且干净实惠当然受欢迎了,宫师傅不但在当地小有名气,在网络上也是个网红,他的鸡蛋灌饼炉子边夹着一个手机,直播卖鸡蛋灌饼,直播间实时在线人数超过4万,直播间的粉丝会给他送虚拟礼物“生日party”、“游艇”、“豪华车队”,一个生日party价值9999元,宫师傅一边做灌饼还一边用手机跟直播间网友互动。

    这宫师傅走上“网红”之路,总看他直播的网友都亲切地叫他饼叔,说宫师傅幽默、正能量、人好善良、朴实自然、“有毒”,他的灌饼,环卫工人半价,每天工作8个小时,卖200多个灌饼,每月赚一万多没问题,加上直播月入三万。所以他靠着这个小摊位供孩子读完大学,在当地买了两套房,这真的是勤劳致富的。

    一个勤劳的51岁大叔靠卖鸡蛋灌饼买两套房,很是令人羡慕,但是他积极向上,还有“踏实做人,积极进取,再干十年续辉煌,烙饼十七年听风雨”这是他直播时的宣传语,所以这样的人怎么不受人欢迎呢?希望宫师傅生意能够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