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哪款手机性能最好 推荐性能不错的手机给你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基本上是离不开手机,大家经常说一部手机走天下,所以由此看出手机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想要手机用的通畅,一部好用性能又好的手机是很重要的。那么,2018哪款手机性能最好呢?

    口碑比较好的手机介绍
    口碑比较好的手机介绍

    如今随着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多手机品牌和款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所以现在消费者也是更换手机的快速时代。但是有些人不知道2018哪款手机性能最好,因为现在的手机很多,下面就让小编推荐性能不错的手机给你吧!

    最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

    1、小米8:小米8的亮点就是“最便宜的骁龙845”,除此之外,米8的拍照技术也是非常强悍的,世界著名相机测试机构DxOMark为小米8打出了拍照105分的成绩,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仅次于华为P20和HTCU12+,和三星GalaxyS9+一起并列世界第三的地位。

    2、OPPOFindX:这款手机的卖点就在于其超高的颜值,整个机身呈现出更加优雅、纯净的造型,浑然一体的外观设计让用户找到耳目一新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将整个前后摄像头的结构机械化,采用独特的升降模式,科技感十足。

    3、vivoNEX:这款手机的卖点就是全面屏,不同于其他手机,所采用的是最接近完美的全面屏。除此之外,还采用了业内领先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据说在最新的OTA推送升级后,屏幕指纹解锁速度就会有较大提升,已经可比肩不少主流指纹手机了。